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ony最強主機PS4 Pro週四台灣開賣 開箱實測畫質超威

Sony高階主機PS4 Pro,主打4K畫質,搭配4K電視,畫質大躍進。(記者吳佩樺攝)〔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 9月發表高階主機PS4 Pro,台灣11月10日本週四開賣,售價1萬2980元,上市前搶先讓媒體拍攝開箱,同時提供《inFAMOUS:Second Son》、《Ratchet & Clank》二款遊戲試玩,現場搭配Sony 4K電視實測,畫質大躍進,玩遊戲的「爽」度更高。

Sony PS4 Pro台灣11月10日開賣,搶先讓媒體開箱。(記者吳佩樺攝)Sony PS4 Pro提升了CPU與GPU的處理器效能,主打4K高畫質、HDR技術,支援Netflix、YouTube等平台4K影片播放。相容現有PS4遊戲,各家遊戲商也會針對PS4 Pro進行優化,讓畫質模擬4K,超過30款遊戲會在發售當日發布更新,年底前優化遊戲會突破45款。不過要得到最佳畫質,必須同時擁有一台4K電視才行。

 此外,外形上,PS4 Pro和其他PS4略有不同,雙層設計改為三層,機身變得更厚,重量也更重,重達3.3公斤。硬體容量1TB。

Sony PS4 Pro(左一)和其他PS4(右一、右二)略有不同,改為三層設計。(記者吳佩樺攝)Sony PS4 Pro後方具備HDMI、AUX、USB等連接埠。(記者吳佩樺攝)Sony PS4 Pro有3個USB埠,2個在前方,1個在後方。(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