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街訪中山女高 蔡依林爭議MV「不舒服」、「不介意」兩派觀點

蔡依林不再對MV爭議發表回應。(翻攝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和製作人陳星翰合作的新歌《戀我癖EGO-HOLIC》,在爭議聲浪中,昨晚已採全馬賽克處理,雖然完全看不到「劇情」,但目前仍有近85萬次點擊。由於劇情涉及穿「中山女高」制服主角的霸凌現象,今天實際到該校進行街訪,同學間出現兩派觀點,有人覺得「不舒服」,也有人說MV是虛擬的,「不介意」,正如網友正反兩極意見皆有。

中山女高學生對於霸凌MV爭議出現兩極觀點。
(記者陳逸寬攝)

MV爭議,周日吵得沸沸揚揚,今天是上課日,放學時間實際街訪中山女高學生,化名J和G的兩位高三同學談到:「我們覺得是家長反彈比較大,而且不同年級反應不一樣。」覺得高一同學似乎較介意MV設定「中山女高」為霸凌主角,但J和G表示:「MV是虛擬的,又和蔡依林無關。」

蔡依林新單曲《戀我癖》MV霸凌爭議,在中山女高同學間引發討論。(記者陳逸寬攝)

多數學生低調不願受訪,但仍有許多不具名同學願意發表看法,談到今天校內老師並未談及MV事件,但同學間會討論,教室裡都有兩派聲音,有人激動生氣,有人覺得是故意炒作,但也有同學覺得沒那麼嚴重,有位同學表示:「我覺得要彼此尊重,但看了MV真的很生氣。」

即使陳星翰曾發文「一間學校的校譽不是只建立在一件衣服上」,但實際訪問,發現多數中山女高同學還是無法接受設定該校為霸凌主角,有同學表示:「MV全部馬賽克還不夠,應該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