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網紅李鎮宇自爆愛炒飯 周賢忠羞招喜歡單純男

擁有和妻夫木聰明星臉的李鎮宇,受邀參加《TA們說》錄影,大受到節目班底歡迎。(出類映像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TA們說》日前推出最新一集《超可口鮮肉放題 夢幻撲倒聯誼會!》,主持人曲家瑞、威廉、仕凌在節目上,介紹最近網路上人氣與顏值都爆高的「新一代網路男神」李鎮宇、周賢忠、杜季祥及胡緯翔,並安排和節目班底「彩虹聯萌」進行夢幻的「撲倒聯誼會」,面對天菜的降臨,大夥紛紛表現出小鹿亂撞與手足無措的搞笑模樣,而來賓們面對曲家瑞的連翻拷問,簡直都快招架不住。

在速食店廣告中出櫃而知名度漸開的周賢忠,受邀參加《TA們說》錄影。(出類映像提供)

擁有和妻夫木聰明星臉的李鎮宇,不僅人帥還喜愛下廚,被問及拿手料理,他竟一語雙關妙回:「我最熱愛炒飯!」另在知名速食店廣告中,演出向爸爸出櫃的感人情節,因而人氣大增的周賢中,也難逃主持人逼問,羞招喜歡「乾淨單純男孩款」,彩虹聯萌班底成員倫倫和RE輪番向他示愛,害羞指數爆表,現場鼓譟聲不斷。

擁有和妻夫木聰明星臉的李鎮宇,受邀參加曲家瑞、威廉、仕凌主持的《TA們說》錄影。(出類映像提供)

《TA們說》YouTube官方頻道點閱觀看次數破百萬,與其他平台累積後已有六百多萬點閱率,曲家瑞、祖雄日前攜手上《綜藝大熱門》宣傳,主持人吳宗憲聽聞該節目破六百多萬點閱率,搞笑調侃:「那既然這麼高,還來我們這宣傳幹嘛?」本集訪問內容,將於11/14於三立都會台播出。

曲家瑞主持的網路節目《TA們說》,受到許多同志觀眾喜愛。(出類映像提供)《TA們說》日前推出最新一集《超可口鮮肉放題 夢幻撲倒聯誼會!》。(出類映像提供)《TA們說》日前推出最新一集《超可口鮮肉放題 夢幻撲倒聯誼會!》。(出類映像提供)《TA們說》主持人曲家瑞(左)、祖雄日前攜手上《綜藝大熱門》宣傳。(出類映像提供)

節目連結:(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