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洲MTV大獎出爐 鄧紫琪獲「中港最佳藝人」

女神卡卡、小賈斯汀奪2獎成大贏家,鄧紫琪摘下「中國及香港最佳藝人」。(翻攝自每日郵報、鄧紫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歐洲MTV音樂大獎6日晚間在荷蘭鹿特丹舉行,獎項揭曉由女神卡卡抱走「最佳女歌手」及「最佳造型」2項大獎,刷新得獎紀錄。而港星「G.E.M.」 鄧紫棋則風光奪下「中國及香港最佳藝人」,她也特別在微博感謝粉絲。

女神卡卡目前MTV獎盃數已高達35座,成為史史上第一人。(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外國媒體報導,今年MTV典禮星光黯淡,同樣囊括2項大獎的女神卡卡及小賈斯汀都因工作在身而未出席典禮。小賈斯汀這次以歌曲《Sorry》摘下「最佳歌曲獎」,擁有全球數千萬名歌迷愛戴的他,也風光獲得「最大粉絲群獎」。而月底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威肯,則以《Starboy》一曲獲得「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另外,曾3度獲得「最佳搖滾樂團」獎項的「Green Day」年輕歲月合唱團,這次榮獲「全球巨星大獎」殊榮,實力不容小覷。

其他重要得獎歌手,包括18歲的尚恩曼德斯拿下「最佳男歌手」及「最佳加拿大歌手」2項獎。亞莉安娜「最佳美國歌手」、德瑞克「最佳嘻哈歌手」、特洛伊「最佳澳洲歌手」,最佳搖滾樂團則由酷玩樂團摘下。

年輕歲月合唱團Green Day獲「全球巨星大獎」。(翻攝自每日郵報)

18歲的尚恩曼德斯奪得2項獎。(翻攝自每日郵報)

威肯The Weekend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翻攝自每日郵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