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除了初戀就認他 謝沛恩煞到帥老外閃婚也OK

謝沛恩(右)承認男友是伊努薩(左)。(合成圖,翻攝自伊努薩Instagram、謝沛恩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謝沛恩除了事業版圖涉獵唱歌和演戲以外,還有幸福的家庭生活,不僅媽媽賴佩霞和繼父給她滿滿的愛,大嫂還是名模隋棠,一家人感情好到令人羨慕。而之前感情一直都是空窗的謝沛恩,近期竟然正在戀愛ING,對象還是198公分的混血帥老外!

謝沛恩(右)承認男友是伊努薩(左)。(翻攝自伊努薩Instagram)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謝沛恩的現任男友名叫伊努薩(Inusa Dawuda),是德國和加納混血兒,身高198公分、體重112公斤,曾於德國漢堡大學攻讀漢學,目前在上海的MGI娛樂公司工作,中文流利的程度都快超過謝沛恩。謝伊兩人是透過好友介紹認識,後來謝受《VOGUE》邀請以客座編輯身分出席巴黎時裝周,伊努薩便以私人攝影師身分愛相隨,擠掉謝的經紀人成為唯二邀請名額的第2人,使兩人感情快速升溫。

伊努薩(左)和謝沛恩(右)正在熱戀中。(翻攝自伊努薩Instagram)

事實上,伊曾經幾個月前有過一段婚姻還有一個2歲女兒,不過謝沛恩表示她都知情,還說伊努薩每天都去看與媽媽同住上海的女兒,是個好爸爸!對於伊的小孩,謝表示目前她選擇順其自然相處,互動還不錯、沒有想太多。且謝還誇伊「善良又貼心」,能夠懂得她的「自嗨」,自認和男友很匹配。

伊努薩在Instagram上放閃。(翻攝自伊努薩Instagram)

至於兩人的未來,謝脫口說其實有談論到,男方還希望她婚後能夠搬到上海工作,不過謝認為一切還是要憑感覺,並不排除閃婚。而對於女兒戀愛,賴佩霞也相當祝福,直呼:「Aggie才交過1個男朋友,一直很挑,我對她很放心!」還順便調侃之前謝跟錦榮的緋聞,表示那是沒有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