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房思瑜美國玩竟睡陌生人家 怕睡醒少顆腎

房思瑜,東森新戲《如朕親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房思瑜在新戲飾演婦產科女醫生,她笑說,當周遭男性朋友知道後,第一反應都會先「wow」的一聲,認為女醫生給人很多遐想。戲裡戲外個性都很獨立,她笑著透露,不久前才一個人飛去美國度假,還自爆在國外幾乎都是睡在「朋友的朋友」家,與對方完全不認識。

東森新戲《如朕親臨》今天(2日)中午舉辦記者會,主要演員李國毅、連俞涵、藍鈞天、房思瑜、范宸菲一同亮相。直到最近才回台工作的房思瑜,為了想要轉換一下心情、療癒自己,於是突然就買了張機票,隻身出國旅遊近2個月的時間,問她是因為失戀才出國療傷?她否認,並表明自己現在單身中。

李國毅(右起)、連俞涵、藍鈞天、房思瑜、范宸菲,東森新戲《如朕親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房思瑜笑稱整趟旅行都沒豔遇,卻也在那結交了一堆朋友,她提到有個才初次見面的台灣女生朋友,才第一次見面就熱情邀約自己到她家住,她笑說:「我一度懷疑她是要我的腎!」不過後來覺得,「既然旅行就要放膽去做」,沒想到淶那位台灣女子每天都做超豐盛的有機蔬果早餐,讓她大飽口福。

連俞涵(右起)、房思瑜、范宸菲,東森新戲《如朕親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另外,房思瑜還意外認識酒莊的主人,也見識到富豪的生活,她形容對方未婚30多歲,至於有無發展性?她表示兩人只是朋友,既使回台灣還是有跟對方聯絡。問她會不會嚮往婚姻?她說以前多少會想,但現在已經不會。

房思瑜,東森新戲《如朕親臨》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