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千人斬男星變慈父!初聞女兒哭聲紅了眼眶

*內有《男女糾察隊》節目內容劇透,慎入!

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日前喜迎女兒誕生、升格當爸,首次聽到女兒哭聲時還差點落下男兒淚。(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42歲日本綜藝天王小淳(田村淳)因以賤嘴風格主持綜藝節目《男女糾察隊》廣受歡迎,而過去曾交往多名女性、有「千人斬」封號封號的他,在2013年時閃婚小自己10歲的前模特兒西村香那,原本2人婚姻也不被外界看好,但是這段婚姻不僅已經維持了3年,日前小淳更是突然在推特曬嬰兒小手照,透露家裡添了新成員,粉絲這才知道他已經喜迎愛女、升格當爸。而一向不會錯過小淳人生重大時刻的《男女糾察隊》,也為他製作了緊急企劃,拍下他從女兒誕生前到親自與女兒見到面的珍貴時刻,小淳初聞女兒哭聲時也差點落下男兒淚,令人相當感動。

42歲的小淳喜迎愛女誕生,臉上充滿喜悅之情。(翻攝自推特)

小淳在上月27日喜迎女兒後,28日《男女糾察隊》就播出了小淳女兒誕生的緊急企劃,雖然是首次當爸,不過小淳因為有工作,而無法抽身陪老婆進產房,所以在錄影空檔時便一直拿著手機關心妻子狀況;當得知女兒平安降生後,小淳終於鬆了一口氣,露出欣慰笑容,並馬上撥電話給剛生產完的妻子問候,不斷對著妻子說「謝謝」、「妳辛苦了」,而西村香那也為無法親自見證女兒出生的老公,準備了女兒來到這個世界後的哭聲錄音,平時愛搞怪的小淳聽完之後,也忍不住馬上紅了眼眶,被拍攝到眼眶泛淚的狀態,直到掛了電話後才又跟工作人員開玩笑:「好危險,差點就哭了出來。」

小淳因工作無法抽身去陪產,妻子便在電話裡讓他聽聽女兒剛出生時的哭聲,讓他瞬間感動到紅了眼眶。(合成圖,翻攝自推特)

工作結束後,小淳也馬上驅車前往醫院去探視妻女,在等待醫護人員把女兒推進病房內時,見過不少大場面的小淳也難掩緊張神情、坐立難安;初見女兒後,他忍不住直呼:「好小啊」、「好可愛」,初為人父的喜悅整個藏不住。後來,小淳更在醫護人員的協助下,把剛出生的女兒抱進懷中,進行父女倆首次的肢體接觸,小淳看著女兒的表情愛意滿滿,嘴裡還無意識地一直發出讚嘆聲,完全成了整顆心只有女兒的「傻爸爸」。由於西村香那曾說女兒長得很像爸爸,因此小淳後來也在推特上公開了自己小時候與女兒的對比圖,根本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並寫道:「開始發現育兒的樂趣」,徹底從浪子脫胎換骨為慈父。

小淳一臉幸福地把剛見面的女兒抱在懷中。(翻攝自推特)小淳在推特上公開自己與女兒的對比照,完全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翻攝自田村淳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