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三點穿幫硬拍 李杏被莊凱勛噴了4次

李杏(左)在《樓下的房客》和莊凱勛(右)有許多激情戲。(安邁進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杏今年以電影《樓下的房客》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原本年收入才5萬的她,直到演出《樓》片的「陳小姐」一角知名度大開,演技終於受到肯定,不過她也透露當時接下該角色,一場在浴室的激情戲她全裸上陣,原貼在第3點的防護措施卻再拍到一半時因水一直淋掉落,她仍咬牙完成拍攝。

《蘋果日報》報導,苦熬多年的李杏坦言,當初鼓起勇氣才接下「陳小姐」的角色,她在片中與4男輪流「激戰」,大膽的裸露床戲十分具有挑戰性,而一場她和莊凱勛在浴室的全裸激情戲,更讓她冒著第3點穿幫的風險,硬是拍完那場戲,還有一場她和莊凱勛的爭吵戲,劇情設定她要被甩巴掌,雖是借位拍攝,但一幕被吐口水戲卻是真的,她表示被噴了4次,「像下雨一樣」。

雖是首度嘗試拍攝裸露戲,但李杏不覺得犧牲,也不怕旁人閒言閒語,不過她透露圈外男友至今仍不願看電影,深怕看了「受不了」。目前不少劇本送上門,但都是裸露、床戲居多,她擔心被定位成豔星,因此婉拒邀約。

李杏靠著《樓下的房客》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