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宋缺席紅毯!喬妹今趕回國典禮合體宋仲基

宋仲基(右)與宋慧喬(左)因忙碌的行程,缺席「大眾文化藝術獎」紅毯,將於下午的頒獎典禮合體。(翻攝自Newsen)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今下午在首爾國立劇場舉行,「雙宋」宋仲基、宋慧喬因演出夯劇《太陽的後裔》宣傳韓流有功,獲頒總統表彰,兩人繼6月初的「百想藝術大獎」後,時隔4個月再度於南韓同台亮相,備受外界關注。

SHINee珉豪(右)與韓彩兒(左)是今天的典禮主持人。(翻攝自STARNEWS)

防彈少年團今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紅毯,帥氣正裝迷倒粉絲。(翻攝自朝鮮體育)

不過,由於「喬妹」宋慧喬因行程關係,今天特地從法國巴黎趕回國參加頒獎典禮,因時間關係未能參加中午的典禮紅毯,搭檔「劉大尉」宋仲基也因行程關係不克參加紅毯儀式,讓期盼「雙宋」在紅毯放閃的戲迷難掩失落。

寶兒今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獲頒總統表彰。(翻攝自朝鮮體育)

此外,《太陽的後裔》編劇金恩淑及歌手寶兒也因推廣大眾文化的貢獻榮獲總統表彰殊榮;李光洙、趙震雄、劉亞仁、黃靜茵、「BIGBANG」的G-DRAGON、SHINee獲國務總理表彰;「防彈少年團」、曹政奭、黃致列、音樂劇演員兼歌手玉珠賢等人則獲長官表彰。

李光洙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獲頒國務總理表彰。(翻攝自朝鮮體育)

曹政奭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紅毯。(翻攝自朝鮮體育)

趙震雄今下午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翻攝自朝鮮體育)

黃靜茵今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獲頒國務總理表彰。(翻攝自O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