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的魔法繪本》面子大 木村KAELA搶露臉

妻夫木聰扮演龍蝦魔人媚惑土屋安娜。(圖由山水國際提供)妻夫木聰扮演龍蝦魔人媚惑土屋安娜。(圖由山水國際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電影史上首次結合真人與CG特效動畫的電影《幸福的魔法繪本》面子大,除了多位大牌演員搶破頭卡位之外,連甜美的木村KAELA都甘願化身繃帶木乃伊,只為求在電影中露面十秒。

土屋安娜扮演辣護士。(圖由山水國際提供)土屋安娜扮演辣護士。(圖由山水國際提供)

木村KAELA可愛木乃伊上身。(圖由山水國際提供)木村KAELA可愛木乃伊上身。(圖由山水國際提供)

電影導演中島哲也曾拍過《下妻物語》、《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華麗、爆笑的呈現方式還被稱為「中島流」風格。這次在《幸福的魔法繪本》中,不僅將鮮艷的色彩與多彩多姿的魔法繪本呈現在電影中,還集結了多位日本超級巨星包括妻夫木聰、土屋安娜、木村KAELA等人氣明星一起「玩電影」。

《幸福的魔法繪本》電影描述一間全住著怪病人的醫院,某天一位女孩PACO因車禍入住,卻因為腦傷只能維持一天的記憶,每天醒來都是一片空白,只能閱讀媽媽送的繪本度日。同在醫院內,還住著一位難搞的老人大貫爺爺,不僅不准別人叫他的名字,還愛對人破口大罵。沒想到大貫爺爺在遇到PACO後,頑固的心竟然有了改變,還開始有了助人之心,開啟一波波令人發噱爆笑的故事。

木村KAELA表示,電影情節十分動人、逢看必哭,但卻能紓解壓力,連煩惱的事情都能更積極去面對了,相信所有看過的人,都將被這部有笑有淚的電影深深感動。

《幸福的魔法繪本》將在本週五於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