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常被告白像「前女友」 恩地對XX心動難招架

Apink在廣播節目上大談目前令自己感到心動的事物。(翻攝自Apink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清純派女團「Apink」暌違1年多,於上月底發行正規3輯《Pink Revolution》,昨日全體成員上廣播節目《崔華靜的Power Time》宣傳新歌,主唱恩地談到成為很多人的「前女友」,成員們也透露自己目前感到心動的事物。

恩地(右下)表示行程結束後,回到住處玟到炸雞味讓她感到心動。(翻攝自SBS)

個性直率的恩地因為大喇喇的作風,受到眾多男女粉絲的喜愛,因此被粉絲稱「恩地歐巴」,在廣播節目上,恩地卻透露聽到很多人對她說:「你長得很像我前女友。」因此主持人崔華靜稱讚恩地有「國民女友」外貌,很少女且健康、活潑,就像tvN《請回答1997》中的角色。

APINK時隔一年多回歸歌壇。(翻攝自APINK官方粉絲後援會)

談到主打歌《讓我能夠心動》,觀眾好奇成員最近對什麼事物而感到心動,隊長初瓏表示回歸後見到粉絲,而感到心動,近日參加戀愛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的普美表示因為很睏,「睡覺前最心動了」,只有恩地一人回說:「結束工作後,回住處聞到炸雞味就心動。」表示能一邊吃炸雞配啤酒看喜歡的電視劇感覺最棒了,更說目前最喜歡看《雲畫的月光》和《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主持人還提到如果再加上音樂節目獲得一位,那就是「完美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