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被爆婚變受打擊 嗑藥復合前女友

布萊德彼特(右)與安吉莉娜裘莉(左)結婚2年,婚姻最終以離婚收場。(歐新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世紀佳偶變怨偶,「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2年婚姻畫下句點,離婚消息轟動各界,兩人閃離原因傳得沸沸揚楊,雙方的一舉一動更是媒體焦點,近日兩人再遭爆料,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指出,裘莉因婚變打擊太大,不僅嗑藥,還與模特兒前女友珍妮清水復合,《In Touch》雜誌則爆料小布想獨佔孩子的監護權。

據《國家詢問報》報導,裘莉因婚變造成的衝擊太大而重拾嗑藥陋習,也重回舊愛珍妮清水的懷抱,《In Touch》指出小布「默默請了很多重量級專家,準備在離婚大戰上給裘莉難看」,將申請單獨監護權獨佔孩子,不讓裘莉有機會繼續參與孩子的生活。

不過,經查證兩起爆料均非事實,據裘莉身邊人員透露,裘莉近來吃得健康、睡得安穩,決定用最好的一面去面對還未塵埃落定的離婚官司,而小布也並非雜誌所說,他一直以來都希望能獲得共同監護權。

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爆料裘莉重拾陋習,又開始嗑藥。(翻攝自nationalenquir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