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NE貼圖降低原創門檻 8張就能上架

LINE原創貼圖降低門檻,8張就能上架銷售。(記者吳佩樺翻攝LINE)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LINE原創貼圖降低門檻了!LINE原創市集宣布調整貼圖上架規範,創作者可彈性選擇每組LINE原創貼圖的數量,最低只要畫8張貼圖就能上架銷售。此外,全面開放使用照片創作貼圖。

LINE原創貼圖現在開始擁有更多的彈性空間,每組LINE原創貼圖的數量能自由選擇,最低僅需要8張貼圖,靜態貼圖包含8、16、24、32或40張貼圖;動態貼圖則為8、16或24張貼圖。

此外,創作者得以運用自己、朋友、家人、動物或風景等照片來製作並銷售LINE原創貼圖,但提醒必須取得使用同意,避免觸法。

價格部分,如同以往,創作者自行設定貼圖售價,最低為50枚LINE代幣,換算成台幣為30元,扣除App Store或Google play的手續費30%,其所得的50%則為創作者的獲利(約為售價的3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