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純情檢察官」金素妍抱走戲劇大賞 擊敗宋仲基淚崩

宋仲基(左)角逐戲劇大賞失利,輸給金素妍。(翻攝自《TVdaily》)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9屆南韓電視劇獎」今天頒獎,許多大牌演員將在典禮上角逐各大獎項,而最大獎更有《太陽的後裔》宋仲基、《愛在哈佛》、《Doctors醫生們》金來沅等大咖競相角逐,曾在《檢察官公主》中飾演純情檢察官,擄獲不少男性粉絲心的金素妍,在出道22年後,終於拿下演藝生涯第一個戲劇大賞,擊敗強敵以夯劇《太陽的後裔》席捲全亞洲的宋仲基,讓她在頒獎台上感動淚崩。

金素妍擊敗宋仲基得到戲劇大賞。(翻攝自《Vvile》)

金素妍今天出席南韓電視劇獎,和宋仲基、金來沅等實力派演員角逐戲劇最大賞,當得知自己擊敗眾多強敵,得到第一個戲劇大賞後,還沒上台就在座位上淚崩,哭喊「不敢相信可以得獎」,更一路哽咽說完得獎感言。

金素妍出道以來戲路多元,無論是喜劇、懸疑劇或是愛情劇表現都相當出色,尤其美艷又有點冷冷的外貌,更讓她解演不少如醫生、警察、檢察官等的「專業角色」,除了電視電影的演出,更曾把市場擴展到中國,近期更跨領域參加了南韓節目《蒙面歌王》展現歌喉,可說是演、歌、綜藝三棲的全方位女星,如今打敗呼聲很高人氣王宋仲基,得到戲劇最大賞的肯定,可說是實至名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