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念真看《當妳轉身之後》:我看「人間條件」都不哭

當妳轉身之後記者會,吳念真。(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綠光劇團《當妳轉身之後》今起在城市舞台演出3天4場,下午演前記者會,負責改編劇本的吳念真說,這是第一部他自己改自己看,看到眼淚掉下來的戲,過去即使是看綠光最賣座、公認最催淚的人間條件,他也從來不哭!

當妳轉身之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人間條件是我自己寫的欸,我自己寫自己看,怎麼可能會哭!」對吳念真來說,這似乎根本不算問題,他坦言,改編《當妳轉身之後》很累,最累的是,原著中罹癌的50歲女主角研究的是英國文學,為了讓台灣觀眾更有感,他閱讀了大量的中國文學和詩詞,讓整個故事被轉譯得更貼近人心。

當妳轉身之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在台上挑大梁演女主角的王琄,明天將挑戰人生第三座金鐘獎,因演出舞台劇不能參與盛會雖然難免可惜,「但不必挑禮服,不必為走紅毯挨餓也不錯。」她說,自己入圍的「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揭曉的時候她正在台上,已經「嚴禁」同劇演員用各種方式告訴她結果:「眨眼、微笑、暗示,通通不准!」

當妳轉身之後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當妳轉身之後記者會,王琄。(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