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于美人直播淚崩 「漂亮不是為了男人....」

于美人自從離婚後勇於改變自我。(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主持人于美人自從婚變後便開始積極改變自我,除了從外表、穿著打扮開始改善,于也決定改掉強勢的個性,因此與觀眾的距離也拉近許多。過去總是過份努力的女強人的她,不僅因此讓丈夫趕到壓迫,還對女兒相當嚴苛,今日,當于美人提及過去那個自己時,竟然忍不住淚崩!

于美人(右)今日晚間在臉書和一名賴律師(左)一同開直播。(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今日晚間在臉書和一名賴律師一同開直播,介紹了一本名叫《假性孤兒》的書,該本書講述了有種「情感缺失」的父母,不僅常以父母的角色來控制孩子,更時常會希望孩子替他圓夢,導致孩子可能因為感受不到愛,即便是雙親家庭,依然感到孤獨。于美人說,她自己的母親不僅就是如此,她也是如此對待她的孩子,讓她看到書後常常都會陷入低迷。

于美人(右)在直播中淚崩。(翻攝自于美人臉書)

于美人表示,她不僅從小就太獨立,更從來沒有在媽媽懷中撒嬌的記憶,小時候她為了得到母親的關注,因此她便要自己努力做得比其他兄弟姊妹好,然而當一旁的賴律師直言「所以你認為你不夠好別人就不愛你」時,于美人便難過淚崩。最後,于美人也說了自己改變外貌的初衷,她表示:「漂亮不是為了男人,而是為了自己曾經蹉跎的青春。」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于美人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