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百老團秀國旗 天蠍開唱HIGH翻全場

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背景突然換成我國國旗。(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德國重金屬天團「天蠍合唱團」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睽違22年再次回到台灣,成員們都表示十分開心,唱到第二首《Make It Real》時後方背景螢幕還顯示成飄揚的台灣國旗,顯見天蠍對台灣粉絲的愛,也讓全場歌迷High翻。

德國重金屬天團「天蠍合唱團」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亂彈阿翔(右3)捧場。(LIVENATION提供)

天蠍先以《Going Out With a Bang》開場,所有人馬上高舉搖滾手勢開始擺動,第二首歌之後主唱克勞斯邁恩不免俗地用中文問好:「晚安台北!你好嗎?」全場陷入尖叫,又說:「很久沒回來,很開心能重回台北!」緊接著唱到《The Zoo》時克勞斯拿出多支鼓棒往台下丟,送觀眾,把演唱會氣氛越炒越熱。

天蠍今演唱《Still Loving You》、《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與《No One Like You》等共17首歌,帶粉絲重溫1965年成軍至今多首經典。

德國重金屬天團「天蠍合唱團」今晚在南港展覽館開唱,亂彈阿翔(中)見到他們十分開心。(LIVENATION提供)

經典老團開唱吸引不少台灣樂團歌手朝聖,包括亂彈阿翔、動力火車、董事長樂團等人都到場,亂彈阿翔更到後台找團員合照,更害羞地介紹自己:「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聽你們的歌了。」接著阿翔更送上專輯給每位團員,鼓手米其迪得知他是歌手,便問他會不會打鼓,阿翔回:「我彈吉他。」米其迪笑說:「那我不要理你了。」讓整個後臺超歡樂。出來之後阿翔竟滿臉脹紅,不停碎念:「我握到他們手了、我握到他們手了。」搖滾歌手瞬間變小粉絲。

董事長樂團主唱阿吉則說:「天蠍的每首歌我都會唱,一定要來朝聖的!」同場還有,流氓阿德、蕭福德、草東沒有派對、刺客樂團、88顆芭樂籽、TRASH樂團、BOXING、教練樂團、CHINA BLUE的朱劍輝等人。

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SCORPIONS天蠍2016出道50週年紀念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