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俊英前妻」做了.... 竟遭池錫辰嫌棄老

鄭俊英(左)和鄭柔美曾合作拍過《我們結婚了》。(翻攝自鄭俊英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的南韓女星鄭柔美,曾合作朴有天演出電視劇屋塔房王世子》中的洪世娜一角,將壞女人的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在2013年和鄭俊英「結婚」拍《我們結婚了》,被粉絲稱呼「俊美夫妻」。今日播出的綜藝上,鄭柔美竟然遭到「Running Man」的「虛弱代表」池錫辰嗆聲。

鄭柔美為了證明自己是忠實觀眾,舉的例子卻遭池錫辰嫌棄「有年紀」。(翻攝自MBC官網)

據韓媒報導,在最新一集的娛樂新聞綜藝節目《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擔任MBC廣播《FM Date》新主持人的池錫辰、鄭柔美及,Hip-Hop組合「Epik High」成員Mithra Jin接受了記者的訪問。鄭柔美表示自己原本就是該節目的忠實聽眾,更提到自己是忠實觀眾的例子,「我有時候甚至會錄下節目來聽」,讓池錫辰忍不住嘲笑說:「比我想象得要有些年紀了啊!」池錫辰解釋,只有稍微有年紀的人才會將節目錄下來聽,指現在一般的人已經不這麼做了,頓時讓鄭柔美感到有些慌張。

池錫辰(左起)、鄭柔美、Mithra Jin擔任新DJ。(翻攝自MBC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