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明年元旦告別唱 蘇打綠休團不只3年?

蘇打綠青峰表示,從來沒有明確說過何時開始休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蘇打綠「In Summer」巡演進入倒數,先前預告有望籌備海外「After Summer」巡迴,到海外其他城市開唱,卻造成有些歌迷的誤解,讓青峰相當切心,他昨天在官方臉書透露:「我們就正式宣布,2017年的一月二號,蘇打綠正式休團。(但如果最後一月一號的沒成而提早休團了,也請不要責怪我們。)」

青峰提及:「其實當初從來沒有明確說過何時開始休團,也沒有說In Summer就是休團前的告別作,只是在訪問說目前的計劃結束後,下一大計劃就是休團,結果變成一而再被質疑怎麼還沒休團。(冤枉啊)既然這樣,我們決定就明確告訴你們我們何時開始休團。」

至於會休團多久?青峰稱老闆林暐哲在訪問中脫口所出的3年只是參考,「實際上,我們都不知道,先休息了再隨心意而為吧。一如韋瓦第計劃,從兩年變成六年,很多事情難以預料,或許一休息,靈感不斷,寂寞難耐,很快就回來了;或許一休息,隱居山林,另有所向,讓蘇打綠三個字多歇歇也可能。人生嘛。」讓歌迷相當不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