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幸娟王文堯 被爆多次開房偷情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塑王家風流史真是一波接一波,根據今天出刊的週刊報導,不久前驚傳離婚的蔡幸娟,與王文堯驚爆親密情。據悉,兩人特別到五星級飯店開房間,提早歡度浪漫情人節,十天內一共開了三次房。

報導指出,情人節前一天,蔡幸娟和王文堯相約到台北市的六福皇宮開房密會,兩人偷偷摸摸進飯店後,歡度四小時的時光才離開。據悉,兩人密會有固定模式,大多是王文堯先進去等候佳人,蔡幸娟再鬼祟進去,就連離開時也是各走各的。

此外,他們也不像一般房客由大廳進入,而是將車子停在貨車停車場,直接搭電梯上樓相會。平時不戴眼鏡的蔡幸娟,為了掩人耳目,每次都是素顏戴眼鏡。

現年44歲的蔡幸娟日前剛恢復單身,王文堯大蔡五歲,目前仍是已婚身分,妻子是名醫之女林仟惠。除了情人節前的浪漫約會,蔡幸娟和王文堯分別在2月5日、10日二人也以相同模式前後進入飯店,待了一下午後才離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