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任梁驟逝 暖場天王:我都叫他搖滾天王

蜆仔(左)在北京工作期間,受到喬任梁很多照顧。(翻攝自蜆仔劉俊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蜆仔」劉俊峰闖蕩演藝圈21載,善於帶動現場氣氛,受封「暖場天王」,他曾進軍中國,因而結識喬任梁,昨天蜆仔聽聞喬任梁驟逝,難過哭喊:「一個大好人竟然這麼早離開。」

蜆仔說,昨天看到微信朋友圈,大家都寫RIP,還說太突然,怎麼會這樣,「當我了解一下,才發現,哎,真的好難過,喬任梁過世了」,蜆仔2009年常駐北京錄節目時,認識了喬任梁,「當時他知道我一人在北京發展,我們還互留電話。」

因為獨自在北京打拚,蜆仔透露喬任梁直說要幫他介紹活動主持,「一個大好人竟然這麼早離開,超難過的」,蜆仔說:「我當時都叫他搖滾天王,搖滾天王,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