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懷胎炫「隨便生」 辛苦求子網友轟:刺耳

網拍女神陳泱瑾常因言行惹來不少風波。(合成圖,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女神「Grace」陳泱瑾從模特兒出身,婚後育有1可愛女兒「Toby」,日前還在臉書公布懷上第2胎,家庭生活美滿,不過她的言行卻常常登上媒體版面,除了之前業配文風波,還在馬路中間拍照炫新鞋,惹來不少民怨,她今在臉書上的貼文,又再次遭網友集體憤慨留言。

陳泱瑾今又因「隨便生」言論,引起網友撻伐。(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她先在文中提到今天幫一群同是媽咪的好姊妹準備彩虹甜筒杯,要讓孩子們在中秋留下美好的回憶,不過之後卻寫下:「順道慶祝我們這個大家庭很會生、隨便生都是『好』字的家庭。」此言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痛批「是不是得意過頭了?」

陳泱瑾的「隨便生」言論,惹來許多辛苦求子的網友痛心留言「隨便生?是以為孩子就像大賣場買東西一樣隨手可得嗎」、「你知道聽在一些想努力擁有孩子的人是多麼刺耳嗎」、「很多人沒辦法隨便生,做人感恩一點好嗎」,不過也有網友認為身為公眾人物的她很辛苦,言論時不時都被放大檢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