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詹惟中預測2017台灣運勢 稱要注意這危機...

命理師詹惟中在新書中預測2017年國運。(三立提供)命理師詹惟中在新書中預測2017年國運。(三立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6年進入下半段,新政府上任以來風波不斷,未來台灣的國運有什麼新的發展?讓大家好奇關心。命理師詹惟中在新書中預測2017年國運,直指政府要注意外交危機,若沒處理好,恐連帶影響台灣經濟。

《中國時報》報導,詹惟中說,明年為丁酉年逢「巨門星化忌」,他認為台灣首要會面臨的壞事,和外交相關,可能遭遇到困難,也可能是面臨紛爭、戰爭。他進一步說,從流年命盤上看,情況不樂觀,可能有斷交或惹怒友邦國的危機。也因為外交不順,出口貿易可能產生大變動,經濟連帶亮紅燈。

詹惟中還說,巨門星和水、嘴巴有關,因此2017年可能有口舌是非,或黑心食品、食物中毒、甚至醫藥毒害等事件或災難。也可能出現和水有關的災難,如海洋汙染、水庫缺水,或土石流、水災等,都有可能會發生。

雖然如此,詹惟中說,2017年還是有好的一面。適逢太陰星化祿,代表明年是女性當家,女性有很多的機會可以得財,「女力旺」的走勢明年有機會保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