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女滿月最大 周渝民缺席宣傳錄「厚話」影片祝福

古天樂(左起)、張智霖、蔡少芬、林保怡在劇中間的互動是電影最大的賣點之一。(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古天樂、張智霖、蔡少芬今日出席電影《S風暴》首映發佈會,「仔仔」周渝民因女兒剛滿月,不克前來宣傳電影,錄製影片傳達了歉意與祝福,讓原本稱仔仔為「超級酷哥」的張智霖大呼好感動。

據香港媒體報導,飾演廉政署調查主任的古天樂認為,這個角色有很多內心戲,可以在詮釋的過程中精進演技,而在劇中飾演爛賭警察的張智霖一反過去男神形象,讓他大呼滿足戲癮,而古天樂和張智霖針鋒相對充滿緊張、對立的戲碼,正是電影的賣點之一。

古天樂和張智霖(右)在劇中有不少針鋒相對的戲碼。(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有「酷先生」之稱的古天樂似乎解封,大爆蔡少芬的料,抖出蔡少芬和林保怡在一場戲中,因為蔡少芬頻頻忘詞而不斷NG。蔡少芬跳出來解釋稱自己生了兩個小孩,記性才會比以前差。活動時也安排演員拿起道具槍,射向印有「貪吃」、「貪玩」、「貪睡」、「貪杯」、「貪買」、「貪財」、「貪色」的紙板,張智霖選擇「貪玩」,蔡少芬則選擇「貪吃」,古天樂被問到要選哪一個時,他酷酷地說:「我喜歡反貪。」停頓一下再說:「我今天過來宣傳。」逗得大家笑聲連連。

古天樂笑稱自己要「反貪」,因為自己衷於宣傳電影的本質。(香港星島日報提供)周渝民缺席電影記者會,錄製影片傳達了歉意與祝福。(翻攝自臉書)

未能親臨現傳和大家一起宣傳電影的周渝民,拍攝了一段長達數分鐘的短片,除了介紹自己在劇中的角色外,也表達了希望電影得到好票房的祝福,張智霖看完影片後,突然有感而發地說:「我覺得好感動,因拍戲的時候,他話不多,卻錄了一段那麽多話的片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