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空靈美少女Birdy 再次演繹隨性夢幻REDValentino

英國唱作歌手Birdy,2008年即在Open Mic UK大賽中脫穎而出。(REDValenti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雖然年輕,但音樂才華洋溢的英國美少女歌手Birdy再度成為相 2016-17秋冬廣告主角,她在羅馬市郊一處巴洛克風格大宅Villa Parisi恣意展現全新REDValentino的夢幻詩意與打破傳統魅力,在廣告的三個場景內,都讓人感受到超現實的神秘氣氛。

今年初Birdy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Beautiful Lies(REDValentino提供)

Birdy真的很愛REDValentino,本報曾經專訪過她,當時她也是身著REDValentino服裝。這回她在攝影師Olivia Bee鏡頭下,演唱最新專輯Beautiful Lies當中一首「Take My Heart」,燭光映照下的Birdy躺在攀滿常春藤的大鋼琴上,戴上天使黑色翅膀,延續著一種奇幻超現實的感覺,讓人感到Birdy第三張個人專輯《Beautiful Lies》果真來勢洶洶。

Birdy揹著黑色羽毛顯現出一種超現實的神祕感。(REDValentino提供)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