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待!《侏儸紀世界》確定將拍成三部曲

在去年於全球締造出票房佳績的《侏羅紀世界》,目前已經被確定將會拍攝成三部曲。(翻攝自Comicbook.co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去年成功讓全世界再次陷入「恐龍熱潮」的經典恐龍電影《侏羅紀公園》續作《侏羅紀世界》,在全球締造出16.7億美金(約台幣538億元)的亮眼成績,7月份時才傳出該片已經確定要拍攝續集《侏羅紀世界2》,除了副標題被暫定為「Ancient Futures」外,也預計要在明年2月於夏威夷開拍,並定檔在2018年的6月22日正式上映。而現在,又傳出了一個會讓恐龍迷驚聲尖叫的好消息,那就是這次的《侏羅紀世界》並不會只有2集,而是已經被確定要拍成三部曲了!

《侏儸紀世界2》導演胡安安東尼奧巴約拿親口確認《侏羅紀世界》將拍攝成三部曲,目前第二部的劇本已經在撰寫中,預計將在明年2月於夏威夷開拍。(翻攝自Movie Web)

《侏羅紀世界2》目前確定將由《浩劫奇蹟》(The Impossible)的導演胡安安東尼奧巴約拿(Juan Antonio Bayona)來執導,對於這次的續集,目前人正在參加多倫多國際影展的他在接受「LRM」網站訪問時表示:「整個《侏羅紀世界》就如上一部的導演柯林特雷沃羅(Colin Trevorrow)所預想的一樣,將會是一個三部曲的故事,目前我們正在撰寫第二部當中。巴約拿也透露自己從小時候開始就是看著史蒂芬史匹柏的電影長大,因此要同時兼顧原作的經典,與加入讓原有觀眾也能夠接受的新安排,就成了他們所要面對的重大問題,不過目前距離明年正式開拍仍然還有6個月,一切狀況也都還不錯,因此讓導演自己也備感期待,加上男女主角「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都將雙雙回歸續作中,令影迷更是興奮難耐。

「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左)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右)都將在續集《侏儸紀世界2》中回歸參演。(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