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N味不足 唐禹哲體驗鬼屋受驚

唐禹哲雖自稱喜歡玩恐怖的東西,卻在體驗鬼屋後被嚇到許多次。(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藝人唐禹哲成為香港海洋公園「哈囉喂全日祭」的鬼屋代言人,唐禹哲一開始信誓旦旦地稱很很喜歡玩恐怖的東西,在親自體驗鬼屋後,笑稱自己被嚇到很多次,幸好沒有被拍到。

據香港媒體報導,談到成為首位代言鬼屋的藝人,唐禹哲表示有點不敢相信,但覺得這項工作很酷,他表示自己很喜歡吸血鬼的形象,談到體驗鬼屋,他說:「當時我走第一個,因為我很喜歡玩恐怖的東西,但我真的被嚇倒,幸好沒有人拍到,不然會很丟臉。」他笑稱沒想到帶女生去玩鬼屋,免得自己顯得不夠man,但他曾經帶過媽媽及姊姊玩鬼屋,逼不得已要逞強行先,最終媽媽和妹妹衝出出口離開,他反而要追著她們跑出去。

唐禹哲成為首為代言鬼屋的藝人。(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唐禹哲受訪時也提到未來希望能參與鬼片的拍攝,他笑說:「之前拍的都不是嚇人的,所以我特別想嘗試似《Walking Dead》、《殭屍》之類的恐怖片,演出情緒的氛圍。」

另外,唐禹哲明日將到中國長沙拍攝新戲《我們的少年時代》,飾演TFBOYS的老師,在劇中演25歲的老師。談到中國有意打壓藝人片酬過高的問題,唐禹哲表示沒有被減片酬,自己沒受到影響。

唐禹哲表示希望未來能接拍較為恐怖的驚悚片。(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