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腸沾黏開刀嚇壞女友 李沛旭掉5公斤出院了

李沛旭日前驚傳開刀住院,今在臉書宣布已出院。(翻攝自李沛旭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李沛旭日前驚傳開刀住院,稍早他在臉書上表示,目前已出院回家休養,他也透露這次生病,體重足足掉了5公斤,接下來會休養長達半年。

李沛旭近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生病,還Po出多張插著鼻胃管、點滴管及引流管的病照,令粉絲超擔心!據《中國時報》報導,李沛旭曾表示,自己因腸沾黏舊引起腸阻塞而開刀治療。且因病住院多日,不僅家人輪流照顧他,連女友蔡淑臻也一邊尬戲一邊照顧他,蠟燭兩頭燒令人心疼。

李沛旭(右)和蔡淑臻(左)兩人因戲定情,交往多年。(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住院多日後,李沛旭今出院向粉絲報平安,在臉書寫道:「謝謝兄弟姊妹們的鼓勵和關心;我暫時可以出院了。體重瞬間下降了5kg⋯,接下來就是至少六個月的恢復及休養。我依舊會很努力的、很努力。」字句間透露身體微恙。圈內好友坤達也留言關心,要李沛旭好好休養、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