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周內最適合 伊能靜拍愛女寫真海量放送

伊能靜6月赴美產女。(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伊能靜6月赴美產女,事後卻傳出醫療糾紛及照片遭盜用等不愉快之事,生活已恢復正常的她,近來化身「曬娃狂人」,在社群網站以海量方式放送愛女寫真,呆萌模樣讓網友直呼是新一代網紅。

伊能靜愛女「小米粒」有著肉嘟嘟的臉蛋及呆萌神情。(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認為寶寶出生後兩周內相當適合拍新生兒寫真。(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1日在微博公開多張愛女寫真,照片中的小米粒有著肉嘟嘟的臉蛋及呆萌神情,還擺出各種撩人姿勢,可愛模樣融化許多網友,她以過來人身分建議大家,寶寶出生後的2周內,相當適合拍攝新生兒照,「那時寶寶很乖,而且新生的小胎毛等等都還在身上,這些都是過去再也不會回來的記憶」,於是便帶女兒拍攝一組嬰兒寫真,她透露將女兒的照片做成手機殼及筆記本,更將兒子小哈利小時候的照片放在錢包裡,並感慨表示:「能想像自己七老八十最大的樂趣,也許就是看著自己給孩子記錄下的點點滴滴。」

伊能靜認為寶寶出生後兩周內相當適合拍新生兒寫真。(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覺得替寶寶記錄成長點滴,是過去再也不會回來的記憶。(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帶著愛女小米粒拍攝嬰兒寫真。(翻攝自微博)

小米粒有著肉嘟嘟的臉蛋及呆萌神情,可愛模樣被封新一代網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