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北投公園抓寶 「沒人甩你」好自在

Apple趕搭抓寶熱潮,跑到北投公園抓寶。(翻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Apple」黃暐婷從《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甜美加上傻大姊個性,讓她成為各大綜藝節目常客。同是《Pokemon GO》愛好者的她,最近趕搭抓寶熱潮,於昨天晚上悄悄的跑到有「抓寶聖地」之稱的北投公園抓寶,在沒有被任何人認出的情況下,她也抓到了2隻快龍,讓她直呼:「實在太好抓!」

Apple昨天晚上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晚上跑到北投抓寶,在沒有任何帽子、口罩的遮掩下,也沒有被認出是藝人,「大家都在低頭抓寶~根本沒有人甩你是誰!!自在到不行~」她更與粉絲分享戰果:「抓了2隻快龍、大概70隻的鯉魚王,200顆寶貝球全部丟光光!居然寶貝球還不夠用,不然我想抓到100隻鯉魚王才回家的!」有粉絲貼心留言要她注意安全,也有人笑說:「這樣發文下次就會被認出來了啦。」

每個人都在北投低頭抓寶,沒有任何人認出Apple。(翻攝臉書)Apple分享抓寶戰果。(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