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求《死侍》完美 萊恩雷諾斯竟自掏腰包發工資

身兼《惡棍英雄:死侍》男主角與監製的萊恩雷諾斯,為了力求該片完美,竟自掏腰包支付編劇的薪水。(翻攝自dramafever)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於今年農曆過年間上映的《惡棍英雄:死侍》,是在男主角兼監製萊恩雷諾斯整整堅持了11年後,才終於正式搬上大銀幕的嘔心瀝血之作,雖然最後仍是在預算超低的狀況下拍攝而成的,但他的這些年來的辛苦付出全都有了回報,因為在該片上映後,不僅廣受好評,票房更是一飛沖天,現在甚至還將拍攝續集,十分不容易。萊恩雷諾斯為了讓《死侍》這部片能夠完美成現在觀眾面前,除了多年來不斷與片商周旋外,甚至還自掏腰包砸了不少錢,最近該片編劇就透露,他們的薪水甚至還是萊恩雷諾斯發的,讓人十分訝異。

萊恩雷諾斯先前就被爆為了將已逝老牌女星碧亞瑟的肖像印在他於《惡棍英雄:死侍》電影中所穿的衣服上,自己額外花費了32萬台幣。(合成圖,翻攝自Comicbooks.com)

萊恩雷諾斯先前就被爆出為了與送披薩小弟對戲的短短一幕,竟自己花了1萬美金(約台幣32萬元),讓自己飾演的男主角韋德威爾森穿上死侍在漫畫中最喜歡、被視為「同志偶像」的已逝老牌女星碧亞瑟(Bea Arthur)頭像的衣服,連這樣的小細節都不願放過;而該片編劇雷特瑞斯(Rhett Rheese)與保羅韋尼克(Paul Wernick)日前在接受談話節目《Geeking Out》訪問時,就透露萊恩雷諾斯甚至自掏腰包支付了他們的薪水,只為求他們人到現場參與拍攝,他們表示:「我們每天都在現場,有趣的是,是萊恩要我們在那的。我們已經做《死侍》這個項目6年了,也與萊恩、導演提姆米勒(Tim Miller)一起成為核心創意團隊,福斯影業並不打算支付編劇在拍攝現場的薪水,所以萊恩就自掏腰包,支付我們當時的工資了」,不難看出他的用心。

為了讓編劇能在拍攝期間也到現場支援,在片商不願付錢的狀況下,萊恩雷諾斯只好自己花錢請編劇們到場。(翻攝自Melt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