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公視董事卸任倒數 查嘸華視蒸發4千萬

公視第6屆董、監事第二次審查會議記者會, 左起文化部長鄭麗君、胡元輝。(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視第五屆董監事上月召開董事會最終回,會上竟爆出華視有內鬼A走4千萬,傳出有監事為此飆罵董事會,氣氛僵到最高點,今文化部再度審查下任董監事,審查委員大講特講,藍營委員林國正憂心,下屆董事中具財經背景的人數竟為0,擔心這4千萬去向石沉大海。

公視第六屆董、監事第二次審查會議。(擷取自YouTube)

據查,公視下屆董事補提名名單中,社會公益面向提名盧彥芬;企業創新面向提名李智仁、張天立;媒體傳播面向提名邱家宜、馬世芳、羅慧雯、馮小非;多元族群面向提名舒米恩・魯碧、蔡政良、王俐容。

公視為此緊急成立調查小組,由5位董事組成,全力追查4千萬下落,且華視也同步用力查帳,但審查委員指出,這屆董事已經卸任在即,如果董事拍拍屁股走人,將來要由誰來追查華視這筆鉅款?

對此審查委員黃世鑫表示,財務方面的責任是監事,不是董事,不要混為一談,他曾當過華視董事,「華視過去就是一筆爛帳,有跟中國買版權之類,華視目前都一團亂。」坦言帳難查。

華視全力變飯店中。(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