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琳西受邀到俄羅斯談挨揍原委 竟要求與普丁合照!

女星琳西蘿涵(左)受到俄羅斯國營電視台的談話節目邀請,想讓她去聊聊關於被富二代男友伊格揍的事件原委,她開出多項要求,其中包含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合照這一項。(翻攝自雷達在線)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女星琳西蘿涵先前遭到俄羅斯富二代男友伊格塔拉巴索夫(Egor Tarabasov)動手痛揍,除了在家中爆發嚴重口角、伊格狠掐琳西脖子驚動了鄰居與警察之外,2人先前在海邊度假時,伊格為了一隻手機而扭打琳西到她的胸部都差點掉出來走光見人的照片也被曝光,這讓她痛心決定結束這段充滿暴力的關係,而伊格沒多久後果然也被目擊度假時找來長腿的金髮辣妹伴遊,雙方已經徹底玩完。最近,俄羅斯國營電視台就打算邀請琳西上節目說明挨打事件原委,她雖然同意,卻向對方開出一份令人傻眼的各項要求清單,其中還包含了「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合照」這一項。

琳西蘿涵(右)在海邊度假時遭俄羅斯富二代未婚夫伊格(左)扭打的照片在最近被曝光,引發軒然大波。(合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年紀輕輕就走紅的琳西羅涵,過去狀況不斷,除了吸毒、酒駕等陋習外,也有大頭症的問題,一度被不少媒體視為眼中釘。雖然她先前為了搏取伊格及其家人歡心而痛改前非,改掉過去惡習,但沒想到對方卻是個「恐怖情人」,讓一心想結婚生子的琳西夢碎。俄羅斯電視台「Ruski TV」的知名談話節目《Pust govoryat》,就有打算要邀請琳西蘿涵來聊聊關於前未婚夫伊格,因此發了封邀請函給琳西,並請她回傳願意接受邀請上節目的各項相關要求。

琳西蘿涵(右)與未婚夫伊格(左)過去經常高調放閃,不料原來對方是一位會使用暴力的「恐怖情人」。(翻攝Instagram)

而據《TMZ》報導,琳西方面就提出了多項「女王等級」的條件,包含要求:一架私人飛機接送、隨行保標、為期1年且之後可繼續展延的俄羅斯簽證、50萬英鎊(約台幣2120萬元)、能帶上飛機的隨行造型師、髮型師、美甲師、知名度假酒店麗思卡爾頓(Ritz-Carlton)的頂級套房,最讓人傻眼的一項,則是琳西要求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會面,然後跟他合照,看來琳西也是對於這位「戰鬥民族」的總統抱持相當高的好感才會這樣要求。對於琳西方面提出的要求,雙方目前還在商談中,不過有些開出的條件彼此已經都同意,看來十分有望能成行。

琳西蘿涵(左)向俄羅斯電視台方面開出多項「女王等級」的要求,並要求要與俄羅斯總統普丁(右)會面與合照。(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