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魚」菲爾普斯專訪哭哭 趴踢玩到嗨

勇奪第23面金牌的奧運選手暨OMEGA品牌大使麥可‧菲爾普斯到歐米茄里約會所參加「游泳傳奇」活動。(歐米茄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美國超級泳將「飛魚」菲爾普斯奪下23面奧運金牌之後,嚷嚷著要退休,在接受專訪時,菲爾普斯看著自己一路以來比賽畫面,也忍不住落下英雄淚。不過問到他真的要退休?再也不參加奧運比賽?菲爾普斯肯定回答「不」。

菲爾普斯回顧自己的奧運參賽歷程,頗有幾分感慨。(歐米茄提供)

結束游泳比賽並奪下第23面奧運金牌後的菲爾普斯,也特別與其他運動員一起參與了歐米茄在里約會所舉辦的「游泳傳奇」活動,活動上菲爾普斯擦乾眼淚,整個晚上嗨不停,菲爾普斯感概地說:「參加奧運這是為我職業生涯畫下句號的最佳方式,我認為這次真的是我最後一次比賽,而這件事情也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也讓我感觸很深。」今年菲爾普斯成功在里約奧運奪下5面金牌與1面銀牌。對於其他游泳選手來說,菲爾普斯的退休讓想超越他的人留下遺憾,不過,如果他能走出自己開心的道路,那麼何不樂見其成?

菲爾普斯這次喊退休似乎是玩真的,他已經不只一次表示「時間到了」。(歐米茄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