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年周渝民長大了! 10年蛻變電眼小鮮肉

余晉(前)當年在《深情密碼》中飾演周渝民(後)童年「小戚偉易」。(翻攝自網路)〔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仔仔」周渝民、賴雅妍和韓星朴恩惠所主演的偶像劇《深情密碼》,自2006年播出,當時飾演男主角幼年時期「小戚偉易」的童星余晉再戰星途,10年過去,現年22歲的他蛻變成小鮮肉,一雙明亮大眼電力十足,早有大批粉絲支持,未來演藝之路備受看好。

22歲的余晉成為小鮮肉,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余晉從小演戲經驗豐富,曾參與《紫藤戀》、《真命天女》、《海派甜心》、《16個夏天》等多部偶像劇,近期才與李國毅、謝欣穎合作《我和我的十七歲》,在劇中飾演常在學校欺負同學的「陳起泰」,表現受到關注,目前再度接下新劇《High 5制霸青春》,該劇正如火如荼地拍攝中,他也經常在臉書分享和SpeXial、毛弟等人拍戲的花絮照,讓不少粉絲都迫不及待新戲的上映。

余晉(右圖右)先前和李國毅、謝欣穎合作拍攝《我和我的十七歲》。(翻攝自臉書)

余晉(左)最近正與宏正、毛弟拍新戲《High 5制霸青春》。(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