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犬妹妹走了 「棒棒堂推手」淚崩喊想妳

張世明的14歲愛犬「妹妹」昨離世,讓他相當悲傷,難以承受,凌晨還是醒過來難過崩潰。(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打造《模范棒棒堂》、《我愛黑澀會》的傳奇星娛樂總經理「Andy哥」張世明,工作相當忙碌的他最近更為了愛犬「妹妹」疲於奔命,這陣子「妹妹」很常生病得進出醫院,他需要常常半夜起來照料牠,但妹妹年歲已高,承受不住病魔摧殘,昨天已經離世,Andy哥今在臉書分享心情,字字句句都能看出他的悲傷和思念的情緒,讓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跟著鼻酸。

張世明在臉書上傾訴對愛犬「妹妹」的思念,惹人鼻酸。(翻攝自臉書)常常半夜起床照顧愛犬成習慣,即使「妹妹」已經過世,他還是在凌晨4點醒過來,才意識到妹妹已經走了,他透露因為單親家庭,爸爸怕他孤單,養很多狗陪伴他,14年在一家動物醫院遇到妹妹,從此成為家裡一份子,但牠這幾年健康狀況變差,因為血栓、胃翻轉、肺積水等症狀頻頻進出醫院,最近還開始不吃飯,有人餵才能勉強進食,Andy哥直呼面對妹妹走的第一天身心都無法承受,像是沒有了自己,但最終還是得面對牠離開的事實,知道牠可能不希望主人再辛苦所以放棄了,他對愛犬喊話:「要在天堂健康快樂,不要忘記我。」網友見了連忙替他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