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訴請離婚 「寶寶千萬不能倒」

王寶強(左)為斬斷婚姻,恐要做好長期抗戰心理準備,右為出軌妻子馬蓉。(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因戴綠帽訴請離婚,不但是這幾天華人影劇圈焦點,離婚案也牽動影迷的心,《新浪娛樂》報導,王寶強訴請離婚仍是民事訴訟,還未構成刑事案件,未來官司還有得打,王寶強可能要做好長期抗戰心理準備。

《新浪娛樂》報導,目前王寶強和妻子馬蓉仍處於各自放話和輿論爆料,由於又扯出「小王」宋喆和其妻子,案件過於複雜,需做大量前期調查,不會很快安排開庭事宜;另外,這起案件是民事訴訟,在王寶強離婚訴訟中,涉及財產轉移的部分是關鍵,如果證據充分,進入司法程式,那才會成為刑事案件。

王寶強(左)和馬蓉的婚姻早已回不去了。(翻攝自微博)

據了解,中國法院對於婚姻相關案件,法院都會尊重當事人意願,若雙方同意才公開審理,而通常雙方當事人都不會願意公開,也因為訴訟調查時間很長,王寶強恐得做好長期抗戰準備,也讓許多網友向他信心喊話:「寶寶千萬不能倒啊!要挺住啊!」

「寶寶」網路用語去年開始在中國流傳,近期也被台灣網友廣泛使用,「寶寶語」的創始人之一,也有人說可能源自於王寶強在綜藝節目《奔跑吧!兄弟》中脫口說出「嚇死寶寶了」,現在有很多網友都會以「寶寶」安慰訴請離婚的王寶強呢!

網友都要王寶強撐下去,好好打離婚官司。(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