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爆&Brandy暌違12年再合體 爆炸頭變大了

阿爆的新造型被讚很有碧昂絲的fu。(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曾獲得金曲獎最佳重唱組合的「阿爆&Brandy」,得獎後隨即因唱片公司倒閉而解散,成員阿爆2年前單飛出輯,近日再推出排灣族語專輯《vavayan․女人》,睽違12年未和她合體現身錄音室的老搭檔Brandy也來獻聲,讓阿爆興奮不已,2人默契依舊,錄了9首歌僅花了20小時就順利完成。

阿爆的招牌爆炸頭變得比以往還大了2倍。(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阿爆這次造型除了排灣族傳統服飾,還砸了6萬元,打造八零年代的迪斯可風,她的招牌爆炸頭在宣傳照中,更是特意弄得比以前還大了2倍,她開心的說,拍完照被稱讚很有天后碧昂絲的fu。

阿爆好友Matzka替她量身打造新歌《排灣女孩》,曲風是阿爆一直以來很想嘗試的慢板R&B,她開玩笑說:「Matzka的量身訂做,不僅貼身,還貼到有點緊身哪!」這次會選擇以母語來歌唱,除了有傳承的意味,她和製作人荒井壯一郎發現用族語來唱,更有律動感。

阿爆和Brandy(前排右起)睽違12年再次攜手進錄音室。(十一音像有限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