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小黎遭霸凌誣賴作弊 段考滿分洗刷冤屈

楊小黎(右)當年和郝劭文多次合作拍戲。(翻攝自楊小黎的新天地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昔日童星楊小黎今天躍上新聞版面,現年27歲的她,4歲被挖掘出道,在電影《狗蛋大兵》肉肉喜感模樣令人印象深刻,現在的楊小黎,脫胎換骨成了清秀佳人,也憶及當年辛苦拍戲,「我曾有過4天幾乎沒睡,只在攝影棚小睡1、2小時經驗。」

今年27歲的楊小黎亭亭玉立,是個美人胚子。(翻攝自楊小黎的新天地臉書)

《蘋果日報》報導,楊小黎童年的演戲生活,曾吊過鋼絲,也經歷過4天幾乎沒睡,只在攝影棚小睡,不過她對拍戲有熱情,很少喊苦,「當時每天一睜開眼,就問媽媽今天去哪裡。」

楊小黎以童星出道,拍了不少膾炙人口電影。(翻攝自楊小黎的新天地臉書)

國一時期的楊小黎,回歸專心念書的日子,但她透露曾被同學霸凌,「小學最嚴重,曾收過恐嚇信、鉛筆盒被丟到蒸飯箱,被誣賴作弊」,她說甚至被要求桌子搬到講台上考試,「那時一個人坐在上面,雖很受傷,但那次考了滿分400分,洗刷作弊嫌疑。」

楊小黎幼時受到資深導演朱延平很多照顧,2人感情深厚。(翻攝自楊小黎的新天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