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否認劈腿吳怡霈 許維恩:他有交友自由

KID遭爆劈腿吳怡霈。(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和許維恩戀情公開後越愛越大方,日前還帶她回老家同慶父親節。但近日卻被讀者爆料,KID疑似劈腿吳怡霈,兩人為了分手大肆爭執,吵完架的兩人臉色都不好看,讓人更加猜疑。

據《蘋果日報》報導,本月3日KID在醫美活動的後台,疑似劈腿吳怡霈被許維恩發現,因此跟吳怡霈提分手,2人為此爭執。因為KID想分手,但吳怡霈不肯,KID只好說︰「沒辦法,因為女朋友已經知道了。」

而正牌女友許維恩,14日凌晨在臉書發文:「信任一旦被破壞,要再重新建立真的很難!」讓人懷疑她是不是知道了此事,所以才有這樣的言論。不過,KID昨駁斥:「太誇張了,我跟小恩好得很。」吳怡霈急忙否認:「我跟KID只是主持,私下沒互動。」不過許維恩卻語帶玄機說:「我無所謂的,交朋友是他的自由。」言下之意沒有承認但也沒有否認,對於臉書的發文,許維恩淡淡的表示:「是其他工作的問題,別擔心,謝謝關心。」兩人日前還穿情侶裝現身家族活動,情變一事似乎沒有露出太多端倪。

吳怡霈(左)與許維恩(右)。(翻攝自臉書)

許維恩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