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驚傳8點華劇收攤? 24日起重播《哥們》

賴雅妍(左)、陳楚河《愛上哥們》接檔三立8點華劇時段。(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華劇從2011年12月播出至今,推出有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包括由宥勝與陳庭妮的《真愛找麻煩》、林佑威與楊一展的《兩個爸爸》、曾之喬、謝佳見的《我的寶貝四千金》,以及寇世勳與劉品言主演的《軍官‧情人》,如今卻傳出因三立不堪虧損,決定停掉都會台8點檔這條黃金時段。

三立8點華劇目前播出的是林佑威、黃騰浩、簡宏霖主演的《我的極品男友》,但自24日起,將由賴雅妍、陳楚河、「Bii」畢書盡演出的《愛上哥們》接檔,今晚接檔戲預告一在電視上播出,令不少觀眾相當訝異為何播出的不是新戲,而是去年的偶像劇,停播8點華劇傳言似乎漸漸浮出檯面。

對此,三立公關部資深副總張正芬表示:「8點華劇並沒有要停,只是希望下一檔新戲能有更好的品質,所以才會先重播之前的戲,讓新戲有更多的時間去準備,等到準備好了就會推出。」並解釋,之所以會擇選《愛上哥們》,主要是因為該戲是近年來收視率最高的偶像劇,為了讓更多人能看到這部戲,所以才決定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