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運撞臉趴兔! 陳妍希和「舊情人」混雙打羽球

日本羽球混雙代表栗原文音(左)和數野健太因落敗而忍不住落淚,卻意外被發現和「雙陳」撞臉。(翻攝自中新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里約奧運還在熱血進行中,忙碌的明星又傳參加奧運?日本羽球混雙代表隊的選手栗原文音、數野健太,因輸給中國隊在四分之一決賽止步,受訪時忍不住落淚,被中國網友發現撞臉「雙陳」陳妍希和陳漢典

今年26歲的羽球選手栗原文音有著「日本陳妍希」、「羽壇沈佳宜」之稱,與混雙搭擋數野健太為混雙世界排名第14,卻在四分之一決賽時遇上現為世界排名第1的中國隊張楠和趙芸蕾,最終以0比2落敗慘遭淘汰。

栗原起出面對日本記者的採訪時還能保持為笑以對,但很快地便忍不住落淚,她的搭擋數野更是用毛巾遮臉不停抽泣。網友看到這畫面忍不笑說:「怎麼好像陳妍戲和陳漢典組合被中國隊打哭了。」

網友發現數野健太(右)落淚的表情意外撞臉陳漢典。(翻攝自中新網)

陳漢典和陳妍希(右)撞臉日本混雙代表栗原文音和數野健太。(翻攝自陳妍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