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腦袋落地!《網球王子》招式離奇出人命

《網球王子》招式驚人,令人瞠目。(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動漫《網球王子》中,眾人招式誇張,殺傷力強,總讓讀者看得瞠目結舌,如今在續作《新網球王子》終於出人命了!根據日本網友放上網路的最新情報圖顯示,竟有一名選手的頭硬生生被打掉,不禁讓網友驚呼「《網球王子》終於不愧對『殺人網球』的名號」。

漫畫劇情浮誇,打網球打到遍體鱗傷似乎是常態。(翻攝自網路)

《網球王子》以脫離現實運動場景著名,眾人招式招招奇幻,且後期劇情更逐漸走歪,男主角越前龍馬竟搖身一變成了大反派,讓讀者不知如何吐槽,且現更不止將人打到頭破血流,而是直接腦袋落地,非常嚇人,雖然眾人皆猜測又是招式讓對手產生的幻覺,但到了掉腦袋地步,實在太過。

打網球打到頭破血流、不省人事,讓人直呼誇張。(翻攝自網路)

日本網友最新釋出情報圖。(翻攝自網路)

竟鬧出人命,著實嚇人。(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