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立昂捧邵雨薇場 秀愛心合照閃爆了!

張立昂日前現身《樓下的房客》首映會力挺緋聞女友。(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邵雨薇有參與演出的電影《樓下的房客》,上映前就以大尺度成為話題。而因為與邵雨薇合作《1989一念間》而傳出緋聞的張立昂,今日也在臉書PO了自己去看《樓下的房客》的貼文,不但要網友接力他去捧場,還曬出和邵雨薇的親密合照,讓人不禁敲碗大喊「快在一起」。

張立昂要大家接棒他去看電影。(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張立昂今天晚間在臉書PO文,貼出自己七夕時去看了《樓下的房客》的認證照,不但呼籲粉絲說:「《樓下的房客》今天正式上映囉!我已經搶先支持了,接下來換你們接力啦!」要大家去幫緋聞女友邵雨薇捧場,還加碼曬出與邵雨薇的親密合照,只見照片中,女方對著鏡頭甜笑比愛心,兩人臉的角度還都朝向對方那邊偏,感覺超曖昧!

張立昂(左)曬出和邵雨薇(右)的愛心合照。(翻攝自張立昂臉書)

事實上,自從張立昂和邵雨薇爆出緋聞以來,兩人就沒有正面否認過,甚至之前《樓》的導演崔震東還一時口快說他們在一起,之後才又改口。而七夕當天,張立昂在臉書PO文「Be mine」加上愛心符號,邵雨薇更「巧合」發文說「20160809」也加上愛心符號,到底兩人有沒有在一起,引起大眾無限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