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詠琳泡泡浴好性感 香肩美腿大放送

袁詠琳拍攝《飛魚高校生》泡澡戲,性感露出香肩與美腿。(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袁詠琳為三立週五華劇《飛魚高校生》展露性感好身材,日前她拍攝一場泡澡戲,大方露出香肩、鎖骨及修長美腿,她笑著表示,事前先穿上小可愛及貼身小短褲,並用泡泡蓋住身體,做足安全準備,絕對不怕曝光。

這場戲袁詠琳必須要沉入水底,但正式拍時因情緒來了,忘記憋氣而吃下一大口泡泡,她好氣又好笑的敘述:「鼻子吸進一大口泡泡,嘴巴也吃了一點,覺得自己講話就吐泡,變成人體泡泡機。」也為了要維持浴缸中的泡泡,必須用手不斷的拍打浴缸水。

此外,體重很輕的袁詠琳,坐在浴缸裡卻不斷的浮上來,無法穩坐在裡面,她使盡全力讓自己的屁股緊黏著浴缸,但無論怎麼喬角度,就是沒辦法好好坐穩,最後工作人員出動鉛塊壓在她肚子上,袁詠琳大笑說:「我快笑翻了,還以為洗澡戲可以很輕鬆的泡澡,沒想到挺多波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