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享受彼此最好時光 朱孝天唯美婚紗照曝光

朱孝天(左)、韓雯雯9月將舉行浪漫海島婚禮。(翻攝自《新娘Bride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F4成員朱孝天與強國演員韓雯雯因戲結緣,4月在女方生日派對上求婚成功,6月在台登記結婚,9月將舉行海島婚禮,日前兩人至峇里島為婚紗雜誌拍攝封面,小倆口互相依偎,臉上流露出幸福地笑容,盡情享受遇見彼此的最好時光。

朱孝天(左)與韓雯雯(右)日前為婚紗雜誌拍攝封面照。(翻攝自《新娘Brides》)

朱孝天與韓雯雯5月赴峇里島為雜誌拍攝封面。(翻攝自《新娘Brides》)


朱孝天與韓雯雯5月赴峇里島為《新娘Brides》拍攝8月封面,近日照片曝光,身穿白紗的韓雯雯,如小女人般地依偎在朱孝天懷中,露出幸福笑容,向外界分享新婚的喜悅。昨迎逢七夕情人節,朱孝天在微博無限放閃,PO出一段長6分多鐘的影片,肉麻告白強國妻,「妳真的是我的氧氣,我觸摸不到妳,卻非常需要妳」,閃度破表。據悉,小倆口9月將在峇里島舉行海島婚禮,延續婚紗拍攝時的浪漫。

朱孝天與韓雯雯為雜拍攝一組唯美婚紗。(翻攝自《新娘Brides》)

朱孝天4月已與強國演員韓雯雯登記結婚。(翻攝自《新娘Brides》)

韓雯雯與朱孝天因戲結緣。(翻攝自《新娘Brides》)

朱孝天(左)、韓雯雯9月將舉行浪漫海島婚禮。(翻攝自《新娘Brides》)

朱孝天在韓雯雯的生日派對上求婚成功。(翻攝自《新娘Brides》)

朱孝天與韓雯雯5月赴峇里島為雜誌拍攝封面。(翻攝自《新娘Brid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