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wins三度上海開唱 國語新曲獻粉絲

Twins將在9月24日三巡演唱會第四站上海站時,首踏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人氣女團「Twins」,是由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組成,她們的三巡《Twins LOL世界巡迴演唱會》自去年底開始以來反應熱烈。曾二度在上海開唱的她們,如今09月24日再次回到上海,相隔首次巡迴在上海演唱會已隔十年之久。

主辦單位為阿Sa(右)和阿嬌(左)準備2005年時一巡演唱會的海報,兩人模仿起當時的動作。(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日前Twins到上海出席演唱會發布會,主辦單位特別找來前兩次演唱會的海報,讓阿Sa和阿嬌不禁都感嘆時光飛逝。輾轉10年光陰過去,Twins將首踏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迎來上海粉絲,意味她們的表演將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驚喜。

主辦單位為阿Sa(右)和阿嬌(左)準備2011年時二巡演唱會的海報,兩人模仿起當時的動作。(香港成報提供)

阿Sa和阿嬌在發佈會上表示,希望上海歌迷也能延續這個「優良傳統」─Twins的演唱會總能引起全場大合唱。才在上月推出的粵語單曲《不愛之恩》,Twins表示會調整國語歌曲在這次演唱會上時,就可能考慮錄製新國語單曲,並能在上海首唱新歌。

阿Sa(右)和阿嬌(左)第三次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將在9月24日梅賽德斯奔馳文化中心開唱。(香港成報提供)

阿Sa(右)和阿嬌(左)。(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