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比誰都執著」《黑澀會》蚊子饒舌道心酸

蚊子寫歌道盡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翻攝自蚊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蚊子」賴薏婷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當時年僅15歲的她,在節目上展現了超高舞技,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而近年她玩起饒舌,更寫歌訴說進入演藝圈的心酸之處。

蚊子持續精研舞技與饒舌音樂。(翻攝自蚊子臉書)

蚊子近日上《娛樂百分百》表演,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一直都在》,她將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寫進歌詞中,「他們笑我瘋了嘲笑我的努力,不在乎誰怎麼說,我保持快樂不外乎對錯,我比誰都執著在這。」不少粉絲看了之後都相當感動。

而蚊子的老闆彭耀宗日前接受訪問時曾說,蚊子是個相當努力的女孩,懂得「勤能補拙」這個道理,也希望她能繼續鑽研在音樂這條路上,成為全方位的藝人。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蚊子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