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神蔡依林挺同志 高呼姊妹跳起來

蔡依林以俏麗短假髮亮相「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現身「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她向來力挺婚姻平權,多首歌都是同志的經典「國歌」,Jolin晚間以俏麗短假髮亮相,高呼「姊妹們站起來」,立刻嗨翻全場。

蔡依林高呼「姊妹們站起來」,嗨翻全場。(記者王文麟攝)

Jolin曾入圍第2屆亞洲LGBT里程碑的大獎年度人物,並在2012年就簽下「多元成家百萬連署書」,她當時也說:「愛情是不分年幼老少和性別的,請支持!」她先唱了聲援婚姻平權的經典《不一樣又怎樣》,接著翻唱崔苔菁的《愛神》,加上她的招牌舞曲《迷幻》、《舞孃》與《愛無赦》,歌迷熱情搖擺,彷彿置身大型的夜店螢光趴。 

蔡依林現身「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Jolin笑著說:「會累嗎?已經到了12點還不累,今天來這個演唱會也告訴我,我終於知道歌曲可以帶給大家那麼多力量,我始終相信陽光都會再次閃耀,謝謝你們讓我的歌,走進你們的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