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于喬愛上導演 被問感情「現在很開心」

夏于喬目前與男友感情穩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喬喬」夏于喬日前被拍到與《百日告別》導演林書宇逛超市半同居,林書宇大方承認戀愛,說2人現在很好。昨夏于喬被問感情和工作是否都開心?傻笑說:「我現在很開心。」

《蘋果日報》報導,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的男女主角分別是是元介、夏于喬,昨晚電影殺青宴,喬喬在宴上滿臉笑容,問到是否工作愛情都開心?她傻笑說:「我現在很開心。」之後馬上轉移話題說「日本很好玩」,轉頭向是元介求救,直說要推薦景點給他。

夏于喬和是元介在電影裡飾演老師,是元介爆料許多小男演員排隊等著跟喬喬告白,喬喬則說其實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跟小朋友互動,發現自己常常很嚴肅,但也表示或許當了媽媽就會很溺愛孩子。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由是元介(左)、夏于喬(右)主演,預計明年春天上映。(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